中视广信助力2018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年是十九大后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这一年,中央电视台将以全新形象担负起全新使命,优化升级的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彰显出主流媒体强大的社会价值。

新闻

  9月19日,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本场发布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共同见证了国家品牌的巅峰时刻,共同步入国家平台成就的国家品牌的荣誉殿堂,共谱佳绩!

新闻

  中视广信独家参与本次发布会的智慧融媒体互动环节的策划、技术开发以及现场实施。通过“音频识别技术”实现边看广告边下单,助力央视广告真正进入“融媒体互动”新时代。

新闻

  此次中视广信与中央电视台联手合作,通过探索“电视+”与“互联网+”的契合点,以媒体融合工程为抓手,全力打造“智慧融媒体”,建设国际一流的新型主流媒体。在丰富优化资源的同时,也不断提升“交互”体验,通过“音频识别技术”,用户可以在互动页面通过对当前播放的广告进行音频识别,识别成功即可直接到购物平台,享受折扣购买商品,真正享受了打通电商边看边买的高科技体验。发布会现场的嘉宾们通过参与“好运国品包”现场购物环节率先体验了这一互动新技术。接下来9月22日、26日、29日,“国家品牌计划”还将先后到达济南、杭州、深圳等地开展品牌说明会,届时,中视广信也将亲临现场为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保驾护航。

新闻

  从2018年六月下旬开始,央视将为数以亿计中国观众呈现长达一个月的欢乐时光;融媒体时代,这份核心竞争力仍在进一步夯实,“边看央视边下单”的融媒体广告即将成为现实,我们将与大型电商平台打通,多屏发力,为受众提供即时场景式互动服务,为央视广告实现一直以来在互动领域的新追求。这是时代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