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消夏之旅——山西大同

  2017年9月9日,第二批年度消夏之旅的员工,在公司行政部的组织带领下,井然有序地踏上了驶向山西大同的大巴,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欢乐之旅。

大同

  大同,山西省省辖市,是中国首批24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曾是北魏首都,辽、金陪都,境内古迹众多。在经历五个小时的车程后,此时已是正午十分,大家先是饱餐一顿,随后整装集结,前往云冈石窟领略人与自然共同创造的旷世奇景。一路上,大家相互聊侃,拍照留念。在领略美景过后,第二天全体员工乘车前往恒山探野,恒山从1982年开始就被国家定为44个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在北魏、宋代在此处都有重兵把守,可谓是进退中原的门户,悬根松、紫芝峪、苦甜井等景观更是让人叹为观止,独特的原生态“气质”,让人留恋忘返,心旷神怡。

大同

  结束了两天一夜的欢乐行程,大家坐着大巴向北京返程。年度旅行虽然暂告一段落,但精彩仍将继续。让我们带着对此行的所有眷恋,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携手并肩,向着同一个梦想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