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消夏之旅——北戴河

  2017年9月3日,一年一度的公司年度集体休假之旅如期而至。本着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增强团队凝聚力的宗旨,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一如既往的支持。在行政部近一个月的组织、筹备下,第一批集体休假的员工终于在这一天的清晨,从中化大厦出发,一路直奔北戴河,开启了为期两天的精彩旅程。

北戴河

北戴河

  作为历年集体休假目的地之一,北戴河一直是公司员工消夏避暑的首选之地。海水、沙滩、蓝天、美食,在秋天即将到来的时节,这是大自然给人类最好的馈赠,每年的这个时候,不仅是北戴河的旅游旺季,也是消夏避暑的最佳时间。

北戴河

北戴河

  历经几个小时的车程,大家安全抵达北戴河交通疗养院,开启了两天的度假之旅。秋日的午后,海边的阳光显得极为纯净,细致柔软的海滩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诱人的气息。为更好的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北戴河的独特魅力,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过后,趣味运动会在海边展开,体现团队协调能力的“九人十足”、讲求速度与技巧并存“合力运水”以及充满趣味的“小孔传球”,每一位员工都玩的不亦乐乎,在这个清凉的午后共同经历了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取得各项比赛优胜的团队也分别得到了由徐总颁发的一份神秘奖品作为活动嘉奖。夕阳西下,各部门员工带愉快的心情陆续返回住所,一场美味的家庭盛宴缓缓拉开序幕,新老员工欢聚一堂,举杯畅饮,尽叙情谊。

北戴河

北戴河

  伴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的持续推进,我公司始终坚持把组织员工活动作为企业文化建设中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借此能够增进各个团队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让全体员工在大自然中放飞心情,缓解压力,积聚新的能量,以最佳的状态返回工作岗位,凝心聚力,越走越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