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圆满完成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全程直播

  金秋送爽,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以下简称“金砖会议”)在9月3日召开,中视广信全力承接金砖会议相关直播报道,为会议直播提供技术支持与保障运维服务。作为幕后的工作支持,中视广信圆满完成了本次金砖会议的全程直播技术支持保障工作。

金砖

  本次金砖会议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外语频道、综合频道等10个频道进行了先后播出,中视广信仅用不到10天的时间就全部完成了所有频道的直播准备工作,同时辅助创建了9个相关特别栏目。在金砖会议直播当天更是安排专家组进行全天24小时技术支持及直播保障工作,随时准备对应急事件进行处理。在本次会议期间中视广信专家团队共处理会议相关业务事件350余件。

金砖

  本次金砖会议同时在中视广信为中央电视台开发制作的“中央电视台客户端”中进行同步直播、并且会议现场实现了实时回看、相关信息及时推送等功能;此外,中视广信运用拉流直播技术,保证了微博、今日头条等第三方网站、机构的同步直播;同时在央视专区设立独立区域,提供了会议视频回看等相关内容更新,让观众可以随时观看相关视频。

金砖

  本次金砖会议直播,是中视广信继成功保障“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节目直播后,对国家重要节目的又一次全程直播保障。“严谨程序、认真实施”,中视广信用先进的技术手段、严格的管理体系及极强的责任心证明了自己对国家重要节目提供技术支持和直播全程保障的能力,也为未来更多的国家重要节目直播项目的承接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