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副部长聂辰席一行莅临中视广信展台参观指导

  2017年8月23日,中视广信在2017年BIRTV展会上盛装亮相,开展首日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国家版权局局长,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电影局局长、分党组书记张宏森一行在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董事长、总裁薛继军及中央电视台分党组成员姜文波的陪同下莅临中视广信展台进行参观指导,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全程陪同并讲解。

参观

  在参观指导过程中,聂部长饶有兴趣的听取了徐建新总经理对本次中视广信所展出的融媒体前沿技术的汇报,接下来徐建新总经理对电视台融媒体整体解决方案、央视专区及中央电视台移动客户端的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阐述了中视广信在融媒体发展方向上的业务模式及技术优势。在参观过程中,聂部长对中视广信的核心技术、业务发展模式及与中央电视台合作开发的融媒体相关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许与肯定,对中视广信的未来发展之路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亲切的关怀。

参观

  聂部长指出,希望中视广信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为推动中国媒体行业信息化建设,促进电视台媒体深度融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