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圆满完成《新闻大比武》节目全媒体直播

  2017年8月12日,电视新闻记者岗位劳动技能练兵竞赛暨中央电视台国内记者站业务大比武在北京警察学院隆重举办,中视广信对本次《新闻大比武》节目的全媒体直播提供了技术支持及全程保障。

大比武

  在本次《新闻大比武》全媒体直播中,中视广信派驻全媒体直播专家组对本次节目的全媒体直播提供了包括在线栏目包装、新媒体互动、导播切换、IP流分发等在内的多项技术支持,同时实现了多项技术创新。

大比武

  随着中视广信全媒体直播技术的不断完善与成熟,在节目制作过程中,中视广信专家组为节目注入了许多全媒体直播的新思维、新想法,运用最新的在线包装、播控系统,在XPN系统下进行模块预设,并且根据节目需求,随时对相关板块进行变化;同时,直播、评论、投票等多项全媒体互动功能一并应用,现场观众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进行互动;此外,直播信号、微博互动页面、栏目包装页面、以及转播车等多路信号的混合切换也在此次全媒体直播中成功运用,各路信号可以通过新媒体集成发布平台直接推送到网络进行同步直播。

大比武

  这次《新闻大比武》完美的直播再次证实了中视广信在全媒体方面、栏目包装方面的强大技术实力,同时也为中视广信的全媒体直播积累了宝贵经验。相信在以后更多的项目中,我公司在全媒体直播、栏目包装新媒体互动等方面将更上一层楼。

大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