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应邀参加“第23届白玉兰国际广播影视技术论坛”

  2017年6月14日,2017 NAB Show Shanghai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跨媒体技术展•第23届白玉兰国际广播影视技术论坛在卓美亚喜马拉雅大酒店召开。来自国家广电出版总局、上海广播电视台等各大机关单位、电视台的领导,业内企业的代表及技术专家参加了本次论坛。作为上海电视节举办方的特邀参展商,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冯勤受邀参会,同时发表了题为《基于SDN网络的IP信号调度系统介绍》的重要演讲。

冯总演讲

  在本次论坛的演讲中,冯总首先围绕信号调度系统的发展展开讨论,紧接着重点提及了中视广信所架构的“中央电视台新媒体信号调度分发系统”这一成功案例,通过实际的数据与卓群的应用效果,对公司在信号调度系统建设方面的技术手段及服务体系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示;随后,冯总从业务架构、基础网络、移动端及互联网端的发展趋势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与讲解,最后冯总通过对各系统中IP信号调度系统的现状及发展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在阐述当今IP信号调度系统发展之路的任重道远的同时也给在场的每一位参会者带来深刻思考。冯总的精彩演讲让在场的业内人士对IP信号调度系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我公司的先进技术理念为他们带来了更具前瞻的思考。

冯总演讲

  自白玉兰国际广播影视技术论坛开展以来,一直围绕当前广电行业的主流技术,进行专业性的交流与探讨,作为国内的广电行业国际化的重要论坛,白玉兰技术论坛在国际中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中视广信作为广电行业一流的软件开发商和IT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技术实践、勇于迎接挑战,同时也希望能够借助本次论坛,与国内外的广播、电视等媒体机构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广电行业积极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