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精彩亮相上海电视节 迎来各级领导莅临指导

  2017年6月13日,2017NABShowShanghai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跨媒体技术展首日,中视广信展区迎来了各级领导莅临指导。苏州广播电视总台(以下简称苏州台)总工程师郭昌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电视台(以下简称兵团台)代立民书记专程前往中视广信展台进行参观指导。徐总对苏州台和兵团台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全程陪同参观,同时对中视广信展出的产品、技术及相关项目做了全面的介绍。

领导参观

领导参观

  随后,江苏电视台总工程师薛冰、江西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马玉玲、央视网爱上电视传媒董事长潘红梅也先后来到中视广信展台参观交流,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孙剑及华东办事处吴西波主任分别陪同参观并进行了讲解。在参观过程中,几位领导纷纷对中视广信本次展出的解决方案连连称赞,并希望今后能够与中视广信在新媒体技术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领导参观

领导参观

  作为国内广电信息化服务领军企业,几年来中视广信与各地电视台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通过长期的技术支持服务,中视广信与各电视台已经形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中视广信也借助本届上海电视节的优质平台,向国内外的领导、专家、厂商及专业人士展现了中视广信的尖端技术及核心产品,为下一步的市场拓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领导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