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总工程师王效杰一行莅临中视广信展台参观指导

  2017年6月13日上午,在2017NABShowShanghai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跨媒体技术展开展的第一天,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总工程师王效杰;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咏雷;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副局长王玮;展会主办方美国国家广播电视业协会高级执行副总裁克里斯•布朗;国际部副总裁玛格丽特•凯斯莉等一行莅临中视广信展台参观指导,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陪同参观并进行讲解。

领导参观

领导参观

  徐总详细的介绍了中视广信此次展出的多项创新技术、产品和融合媒体整体解决方案。并重点讲解了中视广信着力发展的“融媒体演播室”、“P2Cloud新闻现场制作平台”等项目及产品。董云虎部长及王效杰总工程师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徐建新总经理的汇报,亲切地询问和了解了中视广信的经营范围、市场发展等状况,对中视广信的创新技术和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许与肯定,并在参观结束后与徐总及公司领导亲切合影留念。

领导参观

领导参观

  中视广信作为国内广电信息化服务领军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中也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引领行业潮流。同时,作为国际广电行业重要盛会,上海电视节为广电行业的各大优秀企业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中视广信也希望借助上海电视节的优质平台,向业内展示最具潜力的前沿技术和创新成果,增进行业间技术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