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喜获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第二届职工乒乓球赛季军

  2017年5月19日,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中央电视台职工健身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兄弟单位的多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中视广信罗举纲最终凭借卓越的表现取得了男子单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乒乓球比赛第三名

  本届比赛是总公司第二次开展乒乓球比赛,也是中视广信第二次组队参赛,由于赛制仅设立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中视广信派出了大客户服务部罗举纲和互联网业务部谭秋澄参加男单比赛;由于平时工作任务繁重,他们在赛前并没有参加太多的训练。不过他们依旧在本次比赛中用拼搏与激情展现了中视广信人的青春活力,最终罗举纲代表公司取得了男子个人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一展中视广信人的风尚与风采。

乒乓球比赛季军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职工健康水平,提振精气神、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作为总公司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比赛不仅为职工搭建了一个愉悦身心、健身强体的平台,同时通过比赛也增进了各兄弟公司间的相互沟通。作为总公司旗下的骨干成员单位,中视广信一直秉承总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并坚持把职工文化建设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多年来,中视广信积极参加各项业内文化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文化活动,为不断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加强企业凝聚力与战斗力,充分发挥了总公司旗下骨干成员单位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