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荣获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2016年度先进集体奖

  2017年3月21日,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召开,北京中视广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应邀列席本次大会。中视广信荣获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2016年度先进集体奖。

获奖

  本次会议传达了聂部长重要批示精神,系统总结了2016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台分党组成员、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薛继军在会中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集团2016年的各项工作,并且为2016年度表现突出的公司提出表彰及嘉奖。中视广信凭借过去一年的努力,在技术与业务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荣获了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颁发的2016年度先进集体称号;同时,徐建新总经理再次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先进个人殊荣。中视广信作为国内广电行业一流的软件开发商和IT服务提供商,本次奖项的获得可谓实至名归,它不仅展现了中视广信近一年来在业务上的迅猛发展,更是体现了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对中视广信尖端核心技术及先进管理模式的大力支持与高度认可。
  2017年,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将一如既往对中视广信委以重任,中视广信也将不负重托,持续2016年的发展趋势,进一步完善公司管理体系、提升核心技术水平、拓展业务范围,增强公司竞争力,实现公司整体实力的再升级,在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领导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