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黄瑞刚至中视广信展台参观指导

  2017年3月23日,中视广信在2017年CCBN展会上盛装亮相,在开展的第一天就迎来了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北京中视广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瑞刚的亲临指导。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全程陪同并讲解。

黄董事长参展指导

  在参观指导的过程当中,黄董事长饶有兴趣的听取了徐总对本次展会的参展内容的汇报,并逐一了解了电视台融媒体整体解决方案、电视台融媒体采编整体解决方案、电视台融媒体集成发布整体解决方案、电视台信息化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有线运营商融媒体解决方案五大展区的展示内容。在参观过程中,黄董事长耐心的对公司的基本概况以及主营业务进行了解,在徐建新总经理讲解时,黄董事长频频点头,对公司现在的核心技术以及业务拓展方向表示赞许与肯定,同时对中视广信的未来发展之路表示了深切的关心与期盼,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黄董事长参展指导

  黄董事长指出,中视广信在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领导下,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引领行业潮流,乘着融媒体技术革新的浪潮巩固和发展中视广信在广电媒体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黄董事长参展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