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两会宣传报道 专题报道精彩纷呈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分别于2017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议程及决议备受全国人民关注。作为中央电视台及北京电视台的重要合作伙伴,中视广信今年再次助力两会宣传报道,护航两会圆满完成。

助力两会

  两会召开前夕,中视广信凭借多年两会相关工作的经验,以及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突破性的将javascript和jQuery技术融入央视网页面制作当中,首次结合动画效果演示手段,对两会首页banner部分进行制作,使得页面更加生动形象。同时中视广信还为中央电视台央视网制作了包括两会首页以及相关二级页、零首页、和其他台的特色专题页面在内的多个页面;在两会首页全屏视频模块中,中视广信结合多年来对H5技术的不断探索与创新,开创性的将H5视频技术应用于全屏视频模块当中,使用户进入页面之后,可以无需加载直接看到视频。这些新技术的运用在增强两会首页的页面效果的同时,也增加了两会页面的可看性,让观众能够第一时间更加清楚生动的了解到两会动态。

助力两会

  此外,中视广信也为北京电视台北京时间制作了宣传海报、直播间LED背景板等多类型的专题素材,使得宣传报道的方式更加丰富多彩。在信息与数据安全部分,应用于春晚保障的CMS备份系统也首次应用在了两会期间的保障工作之中,全面确保两会期间信息数据安全稳定。同时,中视广信为更好的维护两会期间的系统稳定,在两会召开前期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制定了一系列两会期间的运维应急措施,并且在两会前进行安全演练,助力两会宣传工作万无一失。

助力两会

  两会的召开,不仅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发展,更关系到民众的方方面面,如何能够将决议信息第一时间递交到公众手中是会议的重中之重。中视广信作为我国广电行业一流的软件开发商和IT服务提供商,有责任更有义务为两会提供支持,用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完备的保障措施助力两会宣传报道,为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