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九三学社中央全会圆满召开 现场直播及宣传片制作亮点闪现别开生面

  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4日隆重开幕,作为我国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聚集的、积极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参政党,九三学社的这次重要会议是社会各界与学社上下都非常重视和关注的社会活动,为提高会议的宣传效果和扩大会议的社会影响,中视广信助力九三学社首次对大会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并创意制作了《走进九三楷模》及《九三•2016》两部重要会议宣传片,得到了参会领导的一致好评,更是受到九三学社韩启德主席的高度赞扬。

九三学社

  作为广电信息化服务的领军企业,中视广信一直是九三学社社会使命和责任担当的同路人与支持者,因此,接受九三学社的委托与信任,中视广信担当起此次大会的现场直播与宣传片制作任务。在直播与制作过程中,中视广信一方面发挥技术专长,在短时间内进行资源调配与整合,并采用先进的云IP调度切换技术等为大会直播增色,另一方面突出行业优势,集合精干的创意制作团队,以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走进九三楷模》及《九三•2016》两部重要会议宣传片的创意、编辑与制作任务,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增光添彩。
  中视广信能够承担此次会议中的现场直播与宣传片制作项目,不仅表现了九三学社对中视广信的信任与重视,也印证了中视广信在市场拓展与跨界合作中的优异表现,同时更加展现和树立了中视广信的社会形象与专业功底,此次合作的圆满成功,也为加强中视广信与九三学社的深层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