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2016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玉猴挥手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2017年1月22日,中视广信2016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暨2017年年会隆重召开。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忙碌的2016年已经过去,充满期待的2017年正向我们走来。在徐建新总经理的带领下,中视广信全体员工相聚一堂,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共同谱写2017年崭新的篇章。

  一、回眸16凝智慧 迈步17展宏图
  2016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在1月22日下午准时开始。市场部梁宏伟经理主持了大会,在简单回顾了公司2016年的主要成就之后,徐建新总经理上台,回眸2016,展望2017,通过辉煌的业绩和振奋人心的工作部署,精彩讲述了公司2016年取得的骄人业绩和2017年即将实施的发展规划。在讲述过程中,徐总对每一位做出贡献的员工和优秀团队都提出了表扬,尤其是对日夜奋战在客户一线的中视广信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让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动容。
  在展望2017部分,徐总更是为未来一年公司的发展制定了详实的发展策略,为公司进一步提升整体实力发展壮大扬帆把舵。

1

  二、顶盔掼甲勇争先 凯旋归来得嘉奖
  徐总讲话结束后,会议进入重要的表彰环节。公司对2016年度努力工作、勇于拼搏,并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予以隆重表彰和嘉奖。徐总及各部门领导依次颁发了希望之星、优秀员工、总经理特别奖等共计九个奖项。领导们分别为获奖同事宣读了颁奖词,并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中视广信人努力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在不断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风雨之中,一路同行,中视广信的今天,是公司一代代广信人拼搏奋斗的结果,中视广信的明天,更需要我们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奋勇前行。
  表彰大会最后在全体员工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中落下了帷幕。

1

  每一年的年会,是每一位广信人的盛会,这场盛会让广信人同聚在一起,聆听这棵大树生长的律动,细数我们丰收的果实。2016年我们将点滴记录,永远珍藏;2017年我们将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广纳博容,信义永恒”。让我们每一位广信人秉承着这份理念共同努力,用辛劳与智慧一起迎接中视广信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