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广播二期-新媒体平台、存储设备等采购”项目

  佳节临近,捷报不断。2016年12月23日,我公司成功中标“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广播二期-新媒体平台、存储设备等采购”项目中的01包“云架构内容库及节目生产管理改造集成”及03包“网络存储系统采购”两大项目,在与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的合作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近几年,作为席卷全球的新兴技术,云技术广泛应用于广电媒体行业,在帮助实现广电业务的多样性、降低成本、合理利用媒体资源中逐渐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同样,节目生产管理是电视台实现业务信息化,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的核心信息系统。作为行业新媒体技术领域的佼佼者,在这两大项目中,我公司立足于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近两年的云技术创新,将为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实现广播电视和新媒体一体化融合生产提供完备的技术保障。
  在01包“云架构内容库及节目生产管理改造集成”项目中,我公司将完成包括统一内容库、节目备播系统和节目生产管理改造集成。将各技术系统建设按统一云架构设计并部署在云基础平台上,打造新媒体融合生产平台,为广播、电视和新媒体内容的生产提供统一的媒体素材内容、媒体生产平台,并打造广播、电视和新媒体融合生产、发布的新型业务流程。可帮助兵团台实现全台媒体内容资源的统一汇聚、统一管理和使用,实现对各类成品电视节目文件集中存储、管理,并实现“全程文件化”的电视节目制作、播出流程。同时,我公司将通过此项目对节目生产管理系统进行相应适配改造,保证节目信息、制作信息、状态信息在全台节目制播系统间的上通下达和高效传递,实现节目制播和生产管理等业务流程的自动化。最终从内容汇聚、素材共享、全媒体制作、多渠道发布、多屏互动等技术环节上,解决客户关于广播电视和新媒体一体化融合生产的问题。
  在03包“网络存储系统采购”项目中,我公司将完成项目中涉及到的存储、网络设备等采购工作,同时,除了为新媒体网站提供基础平台和应用之外,也为兵团台广播电视传统节目制作网络的功能扩充提供硬件平台支撑。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采用性价比高的系统,在保证质量的同时降低成本。
  作为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台的战略级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提供者,此次项目中标凸显了我公司对于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为用户提供优质技术开发服务的强大实力,为我公司未来外埠业务的成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