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央视国际视频通讯有限公司GNC客户端及GDS app软件开发”项目

  10月18日,捷报传来。我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与雄厚的技术实力成功中标“央视国际视频通讯有限公司GNC客户端及GDS app软件开发”项目。
  随着“全球分发系统”高端用户新需求的日益凸显及迎合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快速建设全球桌面客户端GNC(Global News Client)与GDS app开发项目的重要性越发显现。全球桌面客户端GNC(Global News Client)的实现方式为用户通过使用下载器自动将国际视通的视频下载到用户本地,随后用户通过二次开发将该视频导入到其制作系统下。国际视通将优化目前的写稿流程,先写入标题、摘要、拍摄地、主题分类。用户将优先下载视频而不用等待文稿全部完成。此外,当前移动端应用以其快捷、方便的特性迅速的赢得了用户的青睐,互联网行业朝着移动端的发展趋势已是势不可挡,因此建立GDS app已是当务之急。GDS app不仅需要解决用户注册、登录等简单需求,同时还要为高级用户提供收藏、关注等功能的需求。
  我公司成功中标此项目后,将充分对接项目需求,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系统功能、技术指标及工艺要求,完成本项目设计开发方案。主要包括系统架构与工作流程、系统功能模块的设计;软件的定制开发与具体硬件选型、细化系统的外部互联接口,从而完成所有系统组件的安装与调试,最终确保系统可稳定运行。
  本次的成功中标,不仅是对我公司综合实力再次肯定,同时用事实证明了我公司技术水平、核心竞争力再次攀升到新的高度。此外,在与国际视通长期友好合作过程中,我公司对其业务需求的精准把握,对项目建设过程的严格把控,以及出众的技术实力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国际视通的认可及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