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斩获ICTC2016“2015年度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四项一等奖!

  2016年10月19日,“2015年度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ICTC2016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中视广信凭借“基于ERP管理理念面向媒体行业的中央电视台内容发布与节目编排管理系统”项目、“自适应深度节能和高效敏捷存储系统”项目、“台网融合架构下的北京电视台新媒体平台”项目以及“基于频道制模式统分结合的全媒体智能聚合云架构全台网”项目斩获四项一等奖,这不仅对中视广信在广电传媒领域不断追求创新技术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再次验证了中视广信雄厚的技术实力。

获奖照片

  其中,“基于ERP管理理念面向媒体行业的中央电视台内容发布与节目编排管理系统”项目及“自适应深度节能和高效敏捷存储系统”项目是中央电视台与中视广信携手完成;“台网融合架构下的北京电视台新媒体平台”项目是北京电视台与中视广信携手完成;“基于频道制模式统分结合的全媒体智能聚合云架构全台网”项目是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与中视广信携手完成。在此,中视广信对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与信任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正是基于长期的深度合作,让中视广信在国内广电行业信息化建设道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积聚了雄厚的技术实力。
  此次大会增设的“2015年度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的颁奖环节,以期鼓励和表彰那些奋斗在一线,为广电科技事业做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弘扬创新精神,推动产业发展。作为广电信息化服务领军企业,中视广信自开展业务以来,始终专注于国内广电行业信息化建设,并保持着强劲的技术研发能力。多年来,中视广信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优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已成为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等国内多家广播、电视媒体机构的主要IT合作伙伴。此次斩获四项一等奖,不仅是对中视广信技术研发实力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对中视广信长期以来为广电科技事业所做贡献的最大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