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C2016中视广信精彩诠释《中视云助推媒体融合发展》

  2016年10月18日-22日,第二十四届国际媒体融合技术研讨会(ICTC 2016)在杭州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业界专家、各地广电机构领导、工程技术人员等代表共同出席了研讨会。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TC服务部经理刘大伟应邀参加,首次亮相ICTC“媒体融合论坛”,并由刘大伟经理发表了题为《中视云助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演讲。

刘大伟经理演讲

  在演讲中,刘大伟经理围绕当前融合媒体的发展趋势,从“媒体融合的理解和思考”、“中视云的架构和服务”及“中视云的未来畅想”三方面展开阐述。首先,对于媒体融合的理解和思考,刘大伟经理通过自身对技术的理解和多年来技术工作的经验发表了个人的观点,并对“中视云”的定位进行了精简的阐述。随后,在中视云的架构和服务方面,他主要通过“中视云的系统架构”、“中视云的业务架构”以及“中视云的服务”三大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结合成功案例与现场的专家进行了分享。演讲的最后,刘大伟经理又根据目前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发表了对“中视云”的未来畅想,并表示中视广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行业用户,全面助力行业客户打造融合媒体生态圈。
  ICTC自1992年举办首届以来,至今已发展成为广电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技术交流活动之一。本次会议以“智慧、安全、融合、一体化发展”为主题,密切结合行业的定位、重点工作、行业发展、产业变革、技术创新、运营服务等热点问题,采用报告会和论坛形式,重点就广电行业在媒体融合发展过程中的“智慧化演进”、“安全体系保障”、“融合化创新”、“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中视广信TC服务部经理刘大伟的精彩演讲不仅得到了在场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誉,同时其在广电业务领域的专业视角及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为在场的业内人士带来了前瞻性的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