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应邀参加第六届“全球视频媒体论坛(VMF2016)”

  2016年10月20日,由央视国际视频通讯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六届“全球视频媒体论坛(VMF2016)”在苏州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以“改变世界的视频”为主题,来自36个国家与地区的300多位媒体及相关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为本届论坛的合作商,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孙剑代表公司应邀参会并发表致辞。在致辞中,孙总首先对本届论坛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参会的36个国家与地区的超过300位国内外媒体代表和相关专业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孙总介绍了中视广信的主营业务,并表示中视广信多年来与央视国际视频通讯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已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和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更广阔的领域、更深层次的实现合作共赢。最后,孙总预祝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孙总致辞

  2013年,随着我国对非洲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加强,央视国际视频发稿中心为适配国家加强对非洲宣传工作,提升对非洲新闻素材的传送能力,增强对非洲的外宣力度,启动了视频发稿平台对非洲传送系统设计开发项目。在该项目设计和建设过程中,中视广信引入了大量先进的技术,确保了非洲视频传输渠道“AFRICA LINK”的安全、可靠和高效,为助力央视促进中非媒体合作的不断深化作出了应用的贡献。
  央视国际视通(CCTV+)是国内专注于对外新闻服务的国际视频通讯社,目前为境外约1700个电视频道以及数百家移动互联网媒体提供视频新闻内容,用户包括BBC、CNN、法新社、半岛电视台等。从2011年起创办的“国际视通全球视频媒体论坛”,每年邀请国内外知名媒体专业人士和学者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变化、新趋势,分享经验,凝聚共识,寻求合作,已逐渐成为视频新闻领域较有影响力的业务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