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精彩亮相BIRTV2016“中国视觉效果峰会”

  8月25日,BIRTV2016中国视觉效果峰会电视产业论坛在北京皇家大饭店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融合•媒体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各级电视台、行业技术企业的领导、专家和行业人士参会。中视广信产品经理熊思博代表公司应邀参加,并发表了题为《“三云合一”P2Cloud现场新闻生产云服务》的精彩演讲。

中国视觉效果峰会

  中国视觉效果峰会在演讲中,熊思博首先指出在当前的“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生活跟网络化、数字化及移动化密不可分,对新闻时效性和便捷性的要求越来越强烈,广播电视媒体业务必须进行全面的融合,而广电媒体跨区域协同生产,以及新闻事件报道深度和广度的协同产生是提高新闻制作效率、扩大新闻传播便捷性的必然。随后,他重点介绍了在当前广播电视技术的发展现状下,中视广信联合松下公司推出的“三云合一”P2Cloud现场新闻生产云服务系统。该系统能够针对大客户提供企业云的P2Cloud服务和个性开发,针对中小客户提供基于“中视云”的P2Cloud云服务,针对现场活动提供现场私有云的P2Cloud云服务。该系统的各种云服务模式,将为广电行业打造一个专属的、高效的全媒体ENG工作流程,助力广电媒体完成即时分享、云端编辑、新闻连线。
  中视广信作为业内一流的软件开发商和IT服务提供商,一直以来凭借过硬的技术、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于国内广电行业用户,并致力于国内广电行业的信息化建设。随着公司业务模式的快速发展,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中视广信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业界人士关注。此次亮相BIRTV2016“中国视觉效果峰会”,中视广信产品经理熊思博发表的《“三云合一”P2Cloud现场新闻生产云服务》的精彩演讲,不仅赢得了全场与会人士的阵阵掌声,同时为业内专业人士带来了更具前瞻的决策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