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孙剑接受BIRTV组委会专访

  8月25日下午,在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6)召开之际,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孙剑接受了BIRTV组委会的专访,对2016年度中视广信展示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及对组委会组办本次展会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孙总专访

  在专访中,孙总介绍说:此次展会中视广信全面展示了在融合媒体大背景下广播电视台信息化建设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基于中视云的融媒体生产整体解决方案。其中,“电视台融媒体整体解决方案”采用了H5技术实现大屏虚拟全景进行应用展示,集中汇聚了“融媒体演播室”、“混合云管理”、“内容传输平台”、“融媒体生产平台”、“节目生产管理”等内容,全面演绎了中视广信在融合媒体大背景下所取得的成果,并在“融合发布”、“台网融合”以及“大数据分析”配有“融媒体成果展示” 。
  在专访即将结束之时,孙总对BIRTV组委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孙总说,BIRTV作为中国最具权威的广播电影电视专业设备综合展览会,自创办至今,已经成为众多国内外领先技术企业最新产品、核心技术进行市场推广、技术交流的平台。希望借助BIRTV这一专业、高水准的优质平台,中视广信能够进一步加强与业内优秀企业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为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