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精彩亮相BIRTV2016 迎来各级领导莅临指导

  2016年8月24日,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6)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中视广信携融合媒体前沿技术、创新应用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6号馆6002展台,全面展示在融合媒体大背景下广播电视台信息化建设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基于中视云的融媒体生产整体解决方案。

领导参观

  展会首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司长王效杰以及规划院的领导在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总经理赵刚的陪同下莅临中视广信展台参观指导,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亲自陪同参观并进行详细讲解。此次展会中视广信重点展示了在信息化演播室、网台融合及移动互联网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展示了与松下公司合力打造的“P2Cloud现场新闻生产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与ROSS合作的虚拟演播室解决方案。童部长和王司长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徐总对中视广信核心技术及其新型业务模式的汇报,并高度赞扬了中视广信在融媒体技术领域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中视广信目前的技术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的广播电影电视专业设备综合展览会,在历时四天的BIRTV展会上,将有来自国内外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目前,BIRTV已经成为业界传播知识、展示新技术、推广新成果的重要平台。中视广信将借助BIRTV这一高水准的展示平台,向前来参观的业内人士展示中视广信最具创新性的工作成果,展示中视广信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