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即将亮相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6)

  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6)将于8月24日-8月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中视广信将携融合媒体前沿技术、创新应用及解决方案精彩亮相6号馆6002展台,全面展示在融合媒体大背景下广播电视台信息化建设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基于中视云的融媒体生产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中视广信将重点展示在信息化演播室、网台融合及移动互联网方面取得的成果,还将展示与松下公司合力打造的“P2Cloud现场新闻生产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与ROSS合作的虚拟演播室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中视广信还将参与主题报告会、视觉效果峰会的主题演讲及接受《现代电视技术》特约记者的专访。三大活动日程、多个精彩看点,备受瞩目与期待。
  在历时四天的展会上,将会有来自国内外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BIRTV已经成为业界传播知识、展示新技术、推广新成果的平台。中视广信将借助BIRTV这一高水准的展示平台,向前来参观的业内人士展示中视广信最具创新性的工作成果,展示中视广信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