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助力“中央电视台CCTV5-APP”正式上线

  2016年6月1日,中视广信与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技管中心举行联合发布会,宣布“中央电视台CCTV5-APP”正式上线。
  “中央电视台CCTV5-APP”是中视广信为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承担建设的“中央电视台CCTV5-APP及多渠道发布支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该项目拟在为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打造一款面向互联网发布的移动端APP产品,即建设一个多渠道、高质量的内容分发平台,主要包括IOS及Android版CCTV5APP、多渠道发布支撑平台及体育媒体融合生产系统三大部分。
  今年1月,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技管中心、技制中心成立项目组,中视广信作为项目承建单位加入,并参与到项目相关策划与集成,讨论、确定产品流程及实现细节,确认项目版本迭代计划、上线计划等一系列工作中去。今年2月,项目进入实际开发阶段,开发执行伊始就面临时间紧、任务重、多方资源协调等众多困难,中视广信在负责集成开发的过程中排除一切困难,加班加点、协同合作,快速推进项目进程,于4月完成主体项目开发工作,4月底进入整体部署、实施和联调阶段。5月,该项目进入版本迭代及体育中心试用阶段。期间,中视广信根据体育中心要求不断优化产品性能、使用流程和用户体验,修复系统BUG、安全加固。期间提交IOS版本6次,通过5次。组织培训3次,累计人数超过40人。历经重重困难,6月1日,该项目终于得以顺利上线。
  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中视广信以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历经重重阻碍,排除万难、披荆斩棘,圆满完成了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交待的任务,助力项目成功上线。
   “中央电视台CCTV5-APP”是一款面向“两微一端”综合性发布内容打造的移动互联网APP产品,是一个多渠道、高质量的内容分发平台,通过此次成功建设,中视广信将以此为切入点,助力中央电视台全面提升融合媒体业务支撑能力,从而助力中央电视台开创媒体融合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