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成就梦想 奋斗铸就辉煌

  3月24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6)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广电信息化服务领军企业,中视广信携多项创新技术、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第二次精彩亮相世界级广播电视技术行业年度盛会,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2

  从开馆首日起,中视广信展区就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业内人士的驻足参观,不仅展出的创新技术、新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受到了广泛关注,同时中视广信技术人员在现场的专业讲解也颇受好评。本次展会由市场部进行筹划、组织,并由副总经理孙剑作为技术总负责人带领各技术部门进行参展内容的策划与部署。现场的技术团队分别来自创新实验室、基础平台业务部、互联网业务部、云计算业务部、视频业务部、应用开发部、TC服务部以及运行支持服务部。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各部门通力合作,各岗位紧密配合。技术团队每天接待的来宾不计其数,迎接了一拨又一拨观展高峰。尽管每天的来宾络绎不绝,讲解工作应接不暇,但他们却始终微笑面对,乐此不疲。他们让每位来宾不仅感受到了中视广信的技术魅力,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中视广信人那份亲切与热情。此外,由市场部、TC服务部及运行支持服务部组成的服务保障团队为确保展会工作万无一失,积极协调了各方工作,全力保障了整体运行,真正地实现了台前幕后联合作战、无缝对接。展会期间,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副总经理冯勤、副总经理孙剑也在百忙之中亲临展会现场,他们与技术人员一起用最大的热情为前来参观的业内领导、专家人士做细致、深入的讲解,共同为参展工作的顺利举行而不遗余力地付出心力。
  随着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6)圆满落幕,中视广信第二次CCBN参展工作最终完美收官。数月的拼搏与奋斗,让中视广信最终成为展馆内万众瞩目的焦点,而这拼搏与奋斗力量的源泉是中视广信人共同的梦想与责任,我们始终坚信拼搏才能成就梦想,奋斗终将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