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央视网“央视新闻运营支撑平台CPortal”项目

  新年伊始,我公司传来喜讯,成功中标央视网“央视新闻运营支撑平台CPortal”项目。
  央视新闻从2011年启动新媒体战略,目前已经形成了客户端、微博、微信为基本布局的新媒体平台。当前,实现各类媒体深度融合、台网一体化已经成为央视网发展的重中之重。我公司成功中标此项目后,将通过软件开发、硬件采购及系统集成等工作,为央视网开发一系列符合互联网传播特征、利于用户互动的产品组合,带动其新闻生产由电视媒介为主向多媒体平台的变革,为其建设一个统一的新闻采集、聚合、分发平台,助力“央视新闻”成为新媒体领域具备强大舆论引导力和话语权的一流主流媒体。
  作为央视网的主要承建商,多年来,我公司与央视网形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期为央视网新媒体业务提供建设开发和技术支持服务。2009年,我公司承接央视网建设工作,并派驻开发工程师长期为央视网进行定制化开发工作。至今,我公司仍有包括驻场工程师、咨询师、开发工程师、系统工程师、前端工程师、设计师等在内的数十名技术人员驻扎在央视网。去年下半年,我公司参与了央视网多个项目的投标工作,并于近期喜获丰收。此次“央视新闻运营支撑平台CPortal”项目的中标,不仅是央视网对我公司技术实力的又一次肯定,更预示着我公司与央视网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以此为契机,在与央视网合作不断深化的过程中,我公司必将实现在广电新媒体领域的纵深发展,逐步成为广电新媒体技术领域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