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陕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云平台(一期)建设项目”一包云平台虚拟化系统及云平台总集成

  2015年是丰收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我公司传来喜讯。经过近一年的艰苦努力,我公司在众多竞争公司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陕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云平台(一期)建设项目”一包云平台虚拟化系统及云平台总集成,这是我公司在媒体云平台项目攻坚中取得的又一次胜利。
  近几年,作为席卷全球的新兴技术,云计算技术广泛应用于广电媒体行业,在帮助实现广电业务的多样性、降低成本、合理利用媒体资源中逐渐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我公司作为新媒体技术的佼佼者,在云计算技术应用于广电媒体行业的实践中处于领先地位。此次中标陕西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云平台(一期)建设项目后,我公司将继续通过业界领先的云计算技术手段,综合考虑陕西广播电视台业务系统的部署需求以及云平台架构的技术特点,为陕西广播电视台打造一个包含IaaS、PaaS、SaaS三层云服务内容的完整的私有云计算平台。
  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我公司将完成“虚拟化平台建设”、“云管理平台建设”和“云基础支撑平台总集成服务”三部分内容建设,充分保证系统功能的完善性、架构的可用性、扩展性以及系统的安全性。通过云计算技术手段的实施,以全新的服务模式为其资源汇聚、内容生产制作、综合发布运营等业务部门用户提供各类行业应用及行业通用平台,并以同样全新的方式对承载这些内容的数据中心资源进行更加高效的集中、统一管理,充分利用云平台的灵活性、动态性保证这些内容的可靠、安全和稳定,以适应全球云计算技术发展带来的IT架构重大变革,有效增强业务系统的稳定性和灵活性,降低业务系统部署实施周期和运维成本。
  作为广电行业新媒体技术的领军企业,我公司已经将云计算技术成功应用于北京台、浙江台、国际台等多家媒体单位,此次再次中标陕西台全媒体云平台项目,不仅再次证明我公司走在广电行业新媒体技术领域的前列,更标志着我公司在开辟西北市场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