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消息处理中心系统项目”

  11月6日,我公司传来喜讯,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的又一重大项目——“中央电视台消息处理中心系统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预示着我公司与中央电视台的合作再次跨越了一个新的高度,将大大提升我公司在广电媒体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
  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是一项意义重大而深远、技术先进而复杂、规模大、投资多、质量高的现代化媒体园区建设项目。随着新址各业务系统的正式运行,在电视节目的制作播出过程中,对业务系统相关业务状态消息的需求逐渐凸显。我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后,将组建一支专业的技术队伍,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为中央电视台新址建设一个高效的消息处理中心,汇聚并挖掘业务系统可向最终用户推送或发布的各类消息和业务数据,提供消息发布、订阅和推送等服务,以满足台内各业务系统和各部门用户对消息的需求,最终帮助中央电视台在新台址建设中避免系统重复建设,节省建设和运维成本。
  作为中央电视台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我公司能够深刻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技术开发服务。此次项目中标,不仅是对我公司技术实力的再一次肯定,更标志着我公司与中央电视台的合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