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我公司成功中标“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蓝天视频网技术平台建设项目第二标段存储设备”项目

  4月20日,我公司在众多投标公司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蓝天视频网技术平台建设项目第二标段存储设备”项目。
  蓝天视频网(一期)是浙江国际影视中心云平台建设的先头部队,是推动浙江广电集团向新媒体融合升级发展的关键。平台采用“自建+租用”的混合云架构部署,对外租用公有云,在集团内部建立小型私有云,部署网站的核心资源,实现视频内容采集、节目制作、内容存储和运营管理等,与全台网互联互通。
  按照规划,我公司成功中标后将为蓝天视频网的基础资源、制作系统、制播设备、资源管控平台、运营管理平台等五大子系统提供多个存储设备,主要包括存储系统、存储交换机、设备集成、应急材料和测试设备等,并提供集成服务和专业培训。我公司将通过助力蓝天视频网整体规划的成功实施,推动浙江广电集团向新媒体融合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