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解决方案

新闻智能网络传输系统

无

  • 多种网络环境下的全媒体新闻素材发布和回传
  • 国际领先的互联网传输加速技术
  • 多节点、多线程、多分片的智能传输
  • 高安全性的分布式云计算架构

关键技术

  • 协议优化
  • 链路优化
  • 数据压缩
  • 安全保护

无

无

 

成功案例:中央电视台全球新闻发稿、回传系统(非洲部分)


     随着国家对外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加强,中央电视台为适应国家对外宣传的要求,在2013年启动了中央电视台全球传输平台项目。

     中央电视台全球传输平台主要负责为央视相关业务在全球范围内利用网络进行双向的内容传输,系统采用分布式部署的云计算架构,在北京、欧洲和非洲等地部署了多个可伸缩的IDC节点。平台目前承载的主要业务包括:
中央电视台新闻发稿平台
     央视新闻发稿平台向全球电视机构提供新闻服务,基于互联网B2B的业务模式,可实现视频新闻内容的在线搜索、分类下载、视频定制等多种个性化服务,通过央视全球传输平台来实现内容的推送。
中央电视台新闻回传系统
      央视海外记者可以通过新闻回传系统将稿件回传到北京中心新闻系统,记者通过客户端的用户认证后,可以上传新闻视频和元数据,再由央视全球传输平台调度到北京中心。

     中视广信作为中国媒体信息技术领域的领先厂商,承担了中央电视台全球传输平台的设计和建设工作,应用了新闻智能网络传输系统,使用了大量先进技术以确保央视全球传输平台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无

无

无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