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服务项目-移动端开发”项目

  新年伊始,喜讯连连。在成功中标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服务的多个子项目后,我公司又成功中标另一个子项目——移动端开发项目。这是我公司与北京电视台再度实现强强联手,继续谱写合作新篇章。
  移动端开发是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业务应用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目的在于建立一个高适应性、高拓展性、高稳定性的移动应用支撑平台,作为"智慧媒体"在移动互联网上的核心入口与展现平台,从而为终端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和使用黏性。
  我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后,将继续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一如既往优质的技术服务,结合北京台实际需求,完成系统细化设计、软件预研发/系统预调试、现场软硬件安装调试、系统初验、用户培训和系统试运行、系统终验、系统正式运行等七项工作,实现对原有客户端的升级改造,进而助力北京电视台实现智慧媒体的构想。
  多年来,我公司在新媒体技术上深耕细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移动应用领域,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技术支撑了“央视新闻”、“古典音乐”等多个APP,并取得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各项用户性能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14年8月,“中视广信移动应用支撑平台V1.0”项目荣获“2014年BIRTV产品技术及应用项目”奖,再次高度肯定了我公司在移动应用领域的技术水平。此次与北京电视台的再度牵手,预示着我公司在新媒体技术领域将实现纵深发展,并逐步成为该领域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