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服务项目-云计算基础资源平台二期”项目

  2月12日,正是喜迎新春的欢庆日子,继中标“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服务项目——网络广播电视台二期系统”项目之后,我公司又成功中标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服务项目的又一子项目——“云计算基础资源平台二期项目- 01包计算资源池”,实现了我公司与北京电视台的再次深度合作。
  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服务项目以云计算、云存储、大数据为核心,以云桥为纽带,立在建设适配未来大众化、个性化媒体、社交媒体自媒体等多样化媒体形态的技术支撑体系。云计算基础资源平台属于智慧媒体资源项目中的基础资源项目群,是北京电视台实现“智慧媒体”的基础。
  我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后,将通过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完成网络改造、计算资源池扩容、基于动态边界重构的云计算安全体系建设、关键业务跨地区双活等四项重要工作,为北京电视台构建一套面向全台的云计算资源平台,实现已有办公网和新媒体网以及移动、联通运营商数据中心互联互通,进而实现智慧媒体以数据中心为核心的、能承载各种应用业务的网络架构。
  近两年,作为席卷全球的新兴技术,云计算技术开始应用到广电媒体行业中来,在帮助实现广电业务的多样性,降低成本,合理利用媒体资源中逐渐发挥出巨大的作用。我公司作为新媒体技术的佼佼者,在云计算技术应用于广电媒体行业的实践中处于领先地位。此次中标“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服务项目-云计算基础资源平台二期”项目,不仅表明我公司在推动行业技术改革的道路上走在时代前列,更预示着我公司在广电媒体行业新媒体技术领域将实现更大的市场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