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工艺项目——节目生产管理系统二期:内容发布与报播编排系统”

  新年伊始,我公司传来喜讯,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工艺项目——节目生产管理系统二期:内容发布与报播编排系统。
  此次项目中标是我公司继2012年成功实施 “央视现址节目生产管理系统适配新址搬迁过渡改造”项目及2013年成功实施“央视新址节目生产管理系统项目扩充——发布管理系统”项目之后再一次承接中央电视台节目生产管理系统项目。该项目需要对新址已经上线的发布管理系统进行新需求增加及功能增强,主要包括重点节目编排管控、批量节目禁播/解禁、个性化短信提醒、播出线部署应急CDM系统以及适配现址播出系统的改造等。
  中标该项目后,我公司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一如既往优质的技术服务,实现需求变更、功能增强、流程优化及系统测试,满足中央电视台业务变革及业务部门用户功能增强的需求,为中央电视台的未来发展和新园区现代化、智能化运行和管理提供先进的技术保障,并最终助力中央电视台实现成为世界一流现代化媒体的战略目标。
  作为中央电视台最大的IT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我公司从2007年开始就参与到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的建设中,并先后承担了“新台址建设工程管理信息系统维护”项目、“新台址建设工程ESB”项目、“新台址建设工程工艺项目—辅助管理人员服务”项目等多个重大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与中央电视台合作不断深化的过程中,我公司必将实现在广电信息化行业的纵深发展,逐步成为广电媒体技术领域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