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服务项目——网络广播电视台二期系统”项目

  鞭炮声声辞旧岁,笑语阵阵迎新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公司日夜奋战在投标一线的同事们喜获丰收,成功中标“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服务项目--网络广播电视台二期系统”项目。
  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服务项目是北京电视台为做大做强全媒体产业,构建适应当代技术发展与用户需求的现代媒体产业体系、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而提出的。依照整体业务需求和功能定位,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服务项目共分为11个主体项目和4个辅助项目,本次中标的网络广播电台二期系统项目便是其主体项目之一。同时,网络广播电台二期系统项目还是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一期项目的延续。2012年,我公司承接了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一期项目中的核心应用部分——内容制作发布系统的建设及维护工作,为此次中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成功中标此项目后,我公司项目团队将继续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一如既往优质的技术服务,结合北京台实际需求,在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一期建设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为北京电视台搭建一个互联网发布平台、展示平台和数据收集平台,进而助力北京电视台智慧媒体服务项目的建设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