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2014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暨2015年年会圆满落幕

2015年2月6日,中视广信2014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暨2015年年会在唐韵山庄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公司多个部门联合策划与筹备,并得到了公司总经理徐建新先生以及各部门领导的顶力支持,中视广信 300余名员工盛装出席,共享年度盛会。

第一篇章: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前,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先生引领各部门团队依次亮相。随后,在大会主持人市场部经理梁宏伟女士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员工一起呐喊倒计时,伴随着一段视频短片的震撼播放,中视广信2014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首先由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先生发表重要讲话。徐总在讲话中淡到2014年最大的感受是国家的方针政策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些转变给国家带来了新的气象,在经济发展上也带来了一些新的特点,作为与国家政策息息相关的行业、企业,与公司合作的许多企业都在其中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大环境变动的情况下,公司却始终保持了明星企业的风范,在各方面都保持着一个强劲的增长态势。在总结2014年全年工作时,徐总一一回顾了公司各个部门、各个项目的工作内容以及所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在讲到这一章节时,徐总特别提到了那些在新技术研发与探索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感谢他们不断地为公司带来新面貌,带来技术的推动力,公司许多项目的落地离不开他们的不懈努力与拼搏,在向他们表示诚挚敬意的同时,寄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高峰。随后在谈到新一年的工作时,徐总表示2015年中视广信将在技术创新、探索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大力开拓行业市场,深挖与拓展大客户基础,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部、商务部、市场部的管理与运行。中视广信将伴随着员工的成长而成长,中视广信因员工的努力而变得更加强大。
  接下来,会议进入重要的表彰环节。公司对长期以来努力工作、勇于拼搏,并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予以隆重表彰与嘉奖。中视广信总经理徐建新先生及各部门领导依次颁发了希望之星、服务之星、敬业之星、优秀员工、优秀项目经理、开拓创新奖、突出贡献奖、优秀团队、总经理特别奖、管理进步奖,共计十个奖项。领导们纷纷为获奖的先进员工们宣读了颁奖词,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及奖杯,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的保持着中视广信人努力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在不断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
  让我们为以下获奖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希望之星:迟健、宋佳乐、卫一鸣、张勐、周鑫、李华卿、刘希童、单志楠、王森、李运琴

希望之星

  服务之星:李保红、王旭东、崔宇新、李成顺、李鹏飞、高博、周成吉、曹猛、刘维娟、叶艺香

服务之星

  敬业之星:陈兵、杜佳良、唐放、宋涛、马龙、赵振君、路国增、李倩、马文宇、朱佳星、路龙伟、郑丹丹

敬业之星

  优秀员工:臧学永、谷明、王海涛、徐博男、王涛、袁张天、张睿、任肖雪、王广跃、辛明、朱佳颇、梁磊、张雪迪、钟铭、张利、孙滔、向玮、顿子振、解飞、窦亚东、刘佃合、李子东、程智、王秀芝、马亮、王刚、邓赫、郭兴国、王占舵、杨帆、贾杨帆、白勇强

优秀员工

优秀员工

  优秀项目经理:张平、王妍、刘彪、林天庭

优秀项目经理

  开拓创新奖:黄庆、王嵘、李勇、马贵润、谭秋澄、金璨

开拓创新奖

  突出贡献奖:张建军、吴西波、范胜利、王晓月、李杰、麻书城

突出贡献奖

  优秀团队:中央电视台新址节目生产管理系统项目团队、BRTN项目团队、互联网业务部项目实施团队、中央电视台新址节目生产SAP代运行项目团队、视频产品应用开发团队、非洲传输项目团队、人力资源部

  总经理特别奖:刘大伟、王晓月、范东升

总经理特别奖

  管理进步奖:乔斌、李增帅

管理进步奖

  

  第二篇章:辞旧迎新联欢晚会
  万马奔腾辞旧岁,三羊开泰贺新春。晚上七点四十分,迎新晚宴准时开始。中视广信全体员工分别以部门、团队为单位围坐在一起,共贺新春,共享迎新晚宴。此时此刻,各个部门、各个团队拍摄的新年祝福短片滚动播放,现场呈现一片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随后,公司领导及各部门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年会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创意新颖,亮点频频。每一个节目承载了无限的感动与精彩,每一个节目的背后蕴藏了无限努力与付出,他们的真情演出尽显了中视广信人多才多艺的另一面。整场晚会历时近三小时,在接近尾声时,领导们纷纷为公司员工们抛送吉祥物,并与他们一起合影留念,美好的时光虽然短暂,但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中视广信人下一次的精彩相聚。

晚会

晚会

晚会

  告别了2014,我们继续前行。为了共同的梦想,让我们一起同心协力,迎接挑战,赢战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