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北京电视台面向节目内容和收视分析的数据支持系统”项目

  2014年是丰收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我公司又传来喜讯,成功中标“北京电视台面向节目内容和收视分析的数据支持系统”项目。
  “面向节目内容和收视分析的数据支持系统”是北京电视台为应对愈演愈烈的媒体行业竞争,使节目形态研发保持竞争力和发展动力而计划实施的项目。作为项目中标人,我公司将在该项目中承担设备供货、安装部署、系统集成、应用开发、数据初始化、测试、技术支持、运行维护等一系列的技术实施服务,助力北京电视台实现建设目标,提高其节目研发的精准度。
  我公司将通过完善的技术服务,采用“定制化开发+综合集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该项目的系统建设。系统主体软件使用B/S架构,以北京电视台内部办公局域网为网络基础。通过建立层次清晰、完整的历史主题资料档案库,为北京电视台节目内容的定位和制作提供关键的参考依据;通过对于节目内容数据和节目收视数据的关联分析,提供多维度、多视角的数据分析和报表展现结果;同时对竞争频道、竞争性栏目的收视、内容、影响力进行对比分析,辅助于节目定位和研发,提高节目研发的精准度。我公司为北京电视台定制开发该系统,完全适应北京电视台内部管理的发展模式,具有功能完善、使用方便、性能安全、稳定性高等特点,并在技术上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多年来,我公司为北京电视台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系统开发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项目中标,不仅是对我公司技术实力的再一次肯定,更标志着我公司与北京电视台的合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