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为重大赛事报道保驾护航

  随着电视台对各项赛事报道越来越深入,赛程安排、比分数据、运动员信息等赛事相关数据显得愈发重要。由我公司自主开发的、多年来多次应用于奥运会等重大体育赛事报道的体育赛事信息处理平台就是紧扣用户需求,并基于先进的IT技术和系统集成经验开发而成的。该平台采用先进、成熟、可靠、安全、实用和易扩展的技术架构,具有稳定性、安全性和可扩展性,在多项赛事报道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到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我公司开发的体育赛事信息处理平台为中央电视台的各项赛事报道立下了汗马功劳,通过数据接收、数据解析和数据查询三大功能的实现为其丰富赛事报道内容,提高赛事信息的准确性和实效性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2004年,我公司首次圆满完成雅典奥运会赛事报道技术保障任务,中央电视台领导对我公司的技术团队给予了高度肯定,称全世界能够承担此类项目的技术团队寥寥无几,而我公司正是其中之一。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体育赛事信息处理平台成功应用,并作为奥运报道的信息中枢胜任了十分艰巨的技术保障任务,再次得到了中央电视台领导的高度赞誉。2010年加拿大冬奥会期间,我公司更是派出相关技术专家与业务骨干远赴温哥华承担体育赛事信息处理平台建设任务。2012年及2014年,该平台又先后应用在伦敦奥运会和巴西世界杯转播现场,为赛事报道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随着体育赛事信息处理平台的愈加完善以及我公司对大型赛事项目技术服务的驾驭愈加纯熟,以先进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基础,我公司将满怀信心为电视台赛事报道提供一如既往优质的技术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