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应邀参加2014年BIRTV杯“爱•动”徒步之旅

  11月22日,由BIRTV组委会举办的“爱•动”徒步之旅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激情开赛,来自BIRTV参展商、用户、广电总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等共计37家单位、32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在中视广信市场部的组织带动下,各部门员工踊跃报名。由于参赛选手名额有限,经过选拔,此次共有16名热爱运动、体能优秀的员工代表中视广信参赛。

合影
  比赛当天,中视广信的参赛选手早早地抵达活动现场。在市场部的引导下,他们分成了三小队,并统一佩带由组委会发出的出发标志。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阻挡参赛选手们的热情,他们认真地做着赛前热身准备,蓄势待发。为了给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激发他们的比赛热情,中视广信副总经理冯勤先生、孙剑先生也纷纷加入到比赛的队伍中,两位领导将与他们一起努力,共同拼搏,挑战自我。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迅速聚集在了起点线内,他们在组委会的带领下共同喊出“爱•动,我行!”的活动口号后,纷纷冲出了起点,沿着北园健步道,开始了10公里的徒步挑战。一路上,中视广信参赛选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同时本着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活动宗旨,他们相互激励、相互支持,决不放弃。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参赛选手陆续集齐了六枚标志,在临近终点的那一刻,他们不约而同地向终点发起进攻。比赛结束后,他们虽然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脸上却依旧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最终通过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中视广信荣获了组委会特别颁发的最佳领队奖。

准备出发

  在本次比赛中,中视广信参赛选手凭借坚强的意志、顽强的毅力全部坚持走完了全程,中途没有一个人放弃。他们面对徒步10公里的恐惧,不退缩,挑战了自己,战胜了自我,继续延续了中视广信人在历届BIRTV赛事中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再次展现了中视广信人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