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对外传播中心技术大楼业务管理与支持平台-技术资源管理子系统项目

7月28日,我公司迎来喜讯,在与众多投标公司的激烈角逐中,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开发经验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对外传播中心技术大楼业务管理与支持平台-技术资源管理子系统项目。
  随着国际台业务的不断发展,技术资源的高效化使用逐渐成为提高节目生产效率的一个重要环节,传统粗放的技术资源使用模式亟待改变,代之以集中管理、合理调配、高效运行的管理模式。因此,国际台需要建立统一的支撑全台节目生产的技术资源管理与资源调度系统,促进节目生产管理业务模式和节目生产管理流程的逐步完善,进而推动国际台的快速发展。
  我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后,将通过可调度资源管理、资源预约管理、资源预分配管理、资源调度管理、资源使用控制管理、模拟计费管理和资源监控管理等7个功能模块的开发建设搭建起一个先进的技术资源管理系统,实现技术资源预约、调度、监控等功能,从而及时掌握全台技术资源状态和资源需求情况,通过合理调度,提高技术资源利用率,并为节目内容生产成本的精确化管理提供依据,最终为推动国际台业务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切实增强其综合影响力和竞争力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
  此次成功中标,对于在节目生产管理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中视广信来说,又一次用事实证明了公司在广电信息化领域具备的强大竞争力以及在广电媒体行业中拥有的品牌影响力。作为与国际台的又一次强强联手,在合作不断深化的过程中,我公司将采用先进、成熟、可靠、安全、实用和易扩展的技术,紧密围绕用户的业务模式和建设目标,科学制定规划、合理部署资源,确保该项目的顺利完成,为国际台实现“提高技术资源利用率,促进节目生产管理业务模式和节目生产管理流程的逐步完善”提供先进的技术手段和高效的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