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我公司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发布计划与播出编排运维项目

  7月24日,我公司凭借多年丰富的运维服务经验成功中标中央电视台发布计划与播出编排运维项目,使得我公司与中央电视台的合作关系得到了再次升华。
  中央电视台新址发布管理系统是中央电视台的核心业务管理系统,服务内容包括发布计划的管理、播出编排的管理、播后统计的管理以及收视分析和评价分析;短信平台的服务内容包括短信平台的接入管理、配合各系统接口联调、短信统计管理;新闻频道编排管理系统的服务内容包括节目编排的管理、节目直播直送管理以及节目的变更管理。自2012年6月18日正式上线以来,目前已进入运维期,为了保障系统的正常运转,需要投入大量专业的技术力量对系统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与支持。
  我公司成功中标此项目后,将为中央电视台发布管理系统、短信平台及新闻频道编排管理系统三大系统提供7×24小时全方位的技术维护服务,包括长期的专业维护、修理、巡检服务,排除软、硬件故障,确保技术系统、设备安全运行服务及现场技术保障与技术支持并以此保障中央电视台新址发布管理系统的安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