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2014年趣味篮球赛圆满落幕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炙热的天气丝毫挡不住大家迫切的心情。6月27日下午,中视广信2014年趣味篮球赛在广安体育馆顺利举行。由市场部、行政部筹划的趣味篮球赛,组织了公司近三百人、共17支队伍参加,在宽阔的篮球场上,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激烈而充满乐趣的比赛。
  整场比赛由六个项目组成,分别是混合三对三、彗星撞地球、带球过障碍、背对背带球跑、同心协力带球跑和篮球比赛,六个比赛项目依次在球场中的ABCD四个区域进行。精心设计的比赛项目和获胜规则让球场上气氛异常热烈。这边,视频部队和互联网五队奋勇相争,那边,后系统一队和TC部一队的比拼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带球过障碍是所有比赛项目中最突显个人水平、竞争最激烈的项目,互联网一队、运行一队、创新平面联队等16支队伍经过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的轮番较量,最终由互联网四队夺得桂冠。最后一项篮球比赛由最具朝气的运行支持部队、TC部队、互联网队和基础销售联队四支队伍争夺冠军。比赛开始时,全场所有人都安静下来,传球、防守、扣篮,只看到一个个健步如飞、身手矫捷,只听得一阵阵奋力加油、欢呼喝彩。

无

u


  快乐的时间总是显得那么短暂,三个半小时的比赛很快就结束了。互联网业务部、运行支持部、TC部和视频部收获颇丰,频频登上领奖台。而徐总带领的后系统一队、孙总带领的创新平面联队和徐宁带领的大客户部队也分别获得了不错的名次。

我


  在本次比赛中,中视广信人不畏辛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参赛选手不畏酷暑,在赛场上激情飞扬、活力四射、尽显风采。赛事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放弃了上场享受运动乐趣的机会,忙碌在赛场上的各个角落。本次比赛不仅让员工们充分展现自我,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展示了中视广信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