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北京电视台技术系统互联互通项目

  5月20日,我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建设经验,在与多家同行企业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北京电视台技术系统互联互通项目。该项目是北京电视台现有技术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其成功实施将助力北京电视台在信息化建设进程中迈出的关键一步。
  目前,北京电视台处于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加速由单一的传统电视媒体向全媒体多元发展方向转型,北京电视台将打造一个全新的技术平台,借以实现其现有各平台间的网络互联、数据互通,业务互融。我公司成功中标此项目,正是要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和全新的数字化管理模式为北京电视台制定一个完备的对接方案,以促进各业务间的深度融合,更好的支撑北京电视台未来的节目生产与业务管理。
  中标后,我公司将全面负责北京电视台技术系统互联互通平台的开发建设,现有各网络系统的接入改造及软硬件设备供应等工作,为北京电视台实现数据交换,优化生产流程,满足节目生产需求提供保障和高效、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为支撑北京电视台未来全媒体战略的发展,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夯实技术基础。
  5月22日,该项目在北京电视台召开了项目启动会。我公司副总经理冯勤先生及北京电视台信息网络部主任周旭辉先生等人出席了会议。冯勤先生对项目技术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周旭辉先生对我公司在合作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服务意识、响应速度和技术优势给与了高度评价。
  我公司是国内广电媒体信息化建设领域的倡导者和最佳实践者,多年来为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浙江广电、深圳广电等媒体实施信息化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全部力量,赢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此次与北京电视台的再度合作,将为我公司实现在广电信息化行业的纵深发展,开辟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发挥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