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北京歌华有线全媒体聚合云服务平台多屏转码(离线)子系统及智能引擎子系统两大项目

  正是春暖花开、欣欣向荣的好时节,我公司捷报频传,在多家公司的激烈竞争中一举夺魁,成功中标北京歌华有线全媒体聚合云服务平台多屏转码(离线)子系统及智能引擎子系统两大项目。
  北京歌华有线全媒体聚合云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歌华云平台”) 以新媒体、应用聚合服务和媒体应用跨区域运营模式为目标,是一个基于资源整合开放、跨网络、覆盖家庭多种智能终端的互动电视应用聚合云服务运营平台,能够实现在网络区域内能力资源、内容资源的整合和开放,实现一云多屏业务架构,最终实现跨区域、跨网络、多终端的“三网融合”,是一种全媒体云服务运营新模式。
  “全媒体聚合云服务平台多屏转码(离线)子系统”与“全媒体聚合云服务平台智能引擎子系统子系统”属于歌华云平台的“基础能力系统”和“服务能力系统”,二者都是歌华云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两大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我公司成功开拓OTT业务,在经营模式上将电视内容资源与歌华有限渠道资源有效的结合,从而达到内容制作与内容播放的互动及融合,进一步壮大北京歌华有线的服务竞争力。另外基于用户行为的智能分析,北京歌华有线未来将面向用户提供智能的个性化服务,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有线电视用户将由“看电视”走向“用电视”的新时代。同时,北京歌华有线结合多屏融合,实现基于用户的精准广告投放,有效的提升了北京歌华有线的品牌价值,助力北京歌华有线开创有线电视行业的新业务模式。
  我公司将全面负责歌华云平台离线转码及智能引擎子系统的开发建设事宜,包括该系统的设计、开发、软件系统安装、调试、实施部署、系统交付运行、系统使用说明及技术文档编写、培训、售后服务等全面工作。
  此次成功中标该项目,对我公司面向全国新业务(由电视媒体走向有线传播媒体)的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体现我公司在大数据技术领域的强劲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