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业务部前端开发团队玉渊潭公园活动小记

  为了缓解大家忙碌的工作气氛,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员工间的交流,同时沐浴大好春光,增强员工的个人体质,328日中午,互联网业务部前端开发团队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及合理的时间计划,在玉渊潭公园进行了欢快的野餐活动。

  阶段一:出发

出发

  李进(活动发起人)、张京(活动组织人)及李旭(摄影负责人)带领前端团队24名成员向玉渊潭西北角绿地行进,经过与玉渊潭管理人员的简单交涉,所有成员顺利到达目的地。

  阶段二:欢乐的野餐:

野餐


    阶段三:团结游戏

  A:缩小包围圈

缩小包围圈

  B:同心协力

  整个小组在有限的报纸上都要一份立足之地,平且要保持一定的稳定性。这需要大家的配和,亲密无间的合作,相互的帮扶与信任。

同心协力

  接受惩罚

接受惩罚

  C:快速分组

快速分组

  阶段四:小小放松

  到了后来,大家顾不上拍照了,一起玩,一起闹,工作的压力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在融洽、轻松、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大家利用小小的空余时间缓解了工作的压力,感情也得到了升华。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一个完美的团队应该是以团结合作为核心的,只有加强团队的交流与沟通,才能增加团队的组织力与凝聚力,实现团队的合理配置,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同样,我们的团队还在建设成长,我们还在路上,希望今后能够更多的参加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