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浙江广电集团“全台网机房基建装修改造项目-网管监控系统集成标段”

2013123日,我公司成功中标浙江广电集团“全台网机房基建装修改造项目-网管监控系统集成标段”。对于长期肩负浙江广电集团节目生产管理系统建设的中视广信来说,又一次彰显了公司在广电媒体行业中强大的品牌实力。

浙江广电集团网管监控系统作为主干平台的一部分,承担了对主干所连接各个子网的监控信息的汇聚、展示、智能处理和定位分析,同时实现了对各类资产生命周期状态的管理。我公司成功中标后,紧密结合浙江广电集团的业务模式和建设目标,将为浙江广电集团打造一个“集中监控,统一报警、界面直观、显示多样、安全便捷、跟踪运维”的网管监控系统平台。

广电媒体行业大规模的全台网建设已告一段落,围绕节目编辑制作的各种系统已建设完毕,通过加强系统运行管理,提升IT服务管理水平,进而保障业务平稳运行已成为迫切之需。我公司中标该项目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浙江广电集团的密切合作,通过“全台网机房基建装修改造项目-网管监控系统集成标段”项目,为我公司在IT服务管理领域占领制高点,并迅速推广至其他行业用户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