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我公司成功中标“央视国际视频通讯有限公司国际视通非洲传输系统设计开发项目”

  2013年10月21日,在"央视国际视频通讯有限公司国际视通非洲传输系统设计开发项目”招标中,我公司作为中央电视台最大的IT合作伙伴之一最终成功中标该项目,使得我公司与央视国际视频通讯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得到了再次升华。
  随着我国对非洲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加强,央视国际视频发稿中心为适配国家加强对非洲宣传工作,提升对非洲新闻素材传送的能力,增强对非洲的外宣力度,启动了视频发稿平台对非洲传送系统设计开发项目。
  我公司在对外新闻发稿平台的建设中拥有丰富的技术经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中标后,将组建一支专门的技术团队,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央视国际视通的业务模式完成《视频发稿平台对非洲传送系统设计开发方案》,包括系统架构与工作流程、系统功能模块,软件的定制开发和具体硬件选型、细化系统的外部互联接口,完成所有系统组件的安装与调试,最大程度提高该项目的高效便捷和安全可靠,并最终保障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我公司将与中央电视台共同努力,助力中非媒体合作的不断深化、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