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我公司成功中标“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节目经费管理系统招标采购项目”

    正值辞旧迎新之际,我公司喜讯频传。继不久前成功中标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统一身份中心(三期)系统招标采购项目”后,又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深圳广电集团的另一大型项目——节目经费管理系统。
       
深圳广电集团节目经费管理系统是该集团规划建设的节目生产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套完整的节目管理解决方案,该系统主要包括节目立项管理、节目信息管理、预算管理、执行过程管理、结算管理、综合查询分析管理、基础数据管理等功能,着眼于节目经费管理流程中的各个环节,同时涵盖与节目经费相关的各类数据的统计、管理和分析。
        
此次成功中标,对于在节目生产管理系统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中视广信而言,又一次用事实证明了公司在广电信息化领域具备的强大竞争力以及在广电媒体行业中拥有的品牌影响力。作为与深圳广电集团的又一次强强联手,在合作不断深化的过程中,我公司将紧密围绕用户的业务模式和建设目标,科学制定规划、合理部署资源,确保该项目的顺利完成,为深圳广电集团实现“加强和完善节目经费各环节的管理,全面提高工作效率”提供先进的技术手段和高效的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