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广信2013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暨2014年年会圆满落幕

  2014年1月17日,中视广信2013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暨2014年年会在商务部培训中心成功举行。此次大会由公司市场部筹划和组织,并得到了公司总经理徐建新先生及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出席。
  (一)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
  下午两点,中视广信2013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市场部经理梁宏伟女士主持了此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总经理徐建新先生致辞并做主题发言。伴随着中视广信2013年大事记的播放,徐总带领全体员工共同回顾了各业务部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徐总激情洋溢的演讲使整个会场充满了隆重、喜庆的气氛,公司2013年取得的骄人成绩让在座每一位员工心潮澎湃。

总经理徐建新先生

大会主持人市场部梁宏伟经理

2013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

  在接下来进行的颁奖典礼中,公司领导依次颁发了希望之星、服务之星、敬业之星、优秀员工、优秀项目经理、开拓创新奖、突出贡献奖和总经理特别奖八个奖项,以表彰在2013年为公司做出卓越贡献的员工。总经理徐建新先生及各部门经理分别为以上获奖同事宣读了颁奖词,并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让我们为以下获奖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希望之星:
  陈兵、徐博男、王子平、王晨、李海阳、郭旭、冷霓、李旭昆、王鹏飞、王占舵

希望之星

  服务之星:
  曹召启、董云峰、张中华、秦汉华、于智勇、李旭东、刘双权、叶艺香、吕赫萌、赵杨

服务之星

    敬业之星:
  
梁磊、刘涛、李成顺、桑泮林、郭兴国、孟祥祥、彭成龙、田敏、王海燕、彭昊

敬业之星

  优秀员工:
  李安辉、谷明、马龙、任肖雪、王旭东、王涛、张睿、智柯楠、马亮、谭秋澄、黄光辉、李文通、钟铭、郝晶、潘国庆、贾扬帆、郑晓坡、孙滔、何伟、刘若浩、王广跃、顿子振

优秀员工

优秀项目经理:
  
袁张天、李志学、张保磊、罗举纲、李晗

优秀项目经理

开拓创新奖:
  
王克智、张晓峰、李杰、吴西波、张昊、周正

开拓创新奖

突出贡献奖:
  
孙剑、程永尚、李伟力、麻书城、于志强、刘森

突出贡献奖

总经理特别奖:
  
李伟力、钟宏、徐宁

总经理特别奖

  在这些奖项中,份量最重的总经理特别奖是为表彰公司十年老员工而特意颁发的,说到这一章节时,总经理徐建新先生给大家讲述了中视广信2003年至2013年来的艰苦历程以及十年老员工们为公司的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徐总的感人回顾让全场员工热泪盈眶。十年风雨,一路同行,中视广信的今天,是公司前辈们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硕果,中视广信的明天,更需要我们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奋勇前行。
表彰大会最后在全体员工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中落下了帷幕。
 
  (二)春节联欢晚会
  银蛇辞旧岁,金马报春来。晚上七点,中视广信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准时开始。来自运行支持部、互联网业务部、基础平台业务部、大客户部、TC部、市场部等部门的同事各显身手,为全体员工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晚会。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以及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小品使整个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大家都沉浸在欢聚的喜悦中。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连连、欢声笑语,一场持续了近四个小时的联欢晚会,陶醉了每一位员工,浸染了每一寸时光。

2014年年会合影

式

运行支持部-合唱 爱因为在心中 

  (三)辞旧迎新,再创辉煌
  每一年辛勤的努力,换来的不仅是公司业绩的提升,更是每一位中视广信人自信心和荣誉感的增强。每一次精彩的年会,促进的不仅是各部门的沟通,更是企业凝聚力的提升和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巩固和加强。中视广信2013年度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暨2014年年会的圆满落幕,不仅为中视广信的2013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更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上划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走过2013,我们站在新的起点;拥抱2014,我们将再创辉煌!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迎接中视广信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