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我公司成功中标“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统一身份中心(三期)系统招标采购项目”

  2013年11月7日,我公司凭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成功中标“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统一身份中心(三期)系统招标采购项目”。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统一身份中心(三期)系统招标采购项目是规划建设深圳广电集团信息门户系统(三期)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户范围覆盖整个集团的各部门、单位用户,规划用户规模为5000户。
  我公司成功中标后,将为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提供统一身份中心(三期)建设和三年的技术服务及培训。为完成深圳广电集团“进一步完善和升级身份管理平台,建立更加合理的统一权限控制中心,为管理信息化提供技术平台的支持,提高系统整体安全”的建设目标,我公司将组建一支专门的技术团队,圆满完成技术开发及技术服务目标。
  此次成功中标,是我公司与深圳广电集团的首次合作,也是我公司继与浙江广电集团签约之后又一次与外埠广电媒体强强联合。这不仅是对我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体系的充分肯定,更预示着我公司开拓外埠广电媒体的业务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我公司将与深圳广电集团通力合作,助力深圳广电集团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为我公司实现各项业务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